宇博

2019第十九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100名排行榜

  2019年12月16日,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专业研究机构完成并发布了《2019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监测评价报告》,揭晓第十九届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100名等监测评价结果。

  2019县域经济与县域发展监测评价报告评价实行“全评制”,对全国县域经济强县(即地区生产总值超300亿元的和地方公共财政收入超20亿元的县)都要进行监测。

  第十九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100名分布在14个省区中,其中安徽8个,福建7个,广东1个,河北2个,河南6个,湖北8个,湖南5个,江苏19个,江西3个,辽宁1个,山东11个,四川5个,云南1个,浙江24个;其中东部64个,中部30个,西部6个,东北1个。

  第十九届全国县域经济与县域综合发展前十名是:[江苏江阴市、江苏昆山市]、江苏常熟市、福建晋江市、湖南长沙县、浙江慈溪市、江苏太仓市、江苏宜兴市、山东龙口市、山东胶州市和湖南浏阳市。

  


评论